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生物技术股普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9-26 13:0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26日凌晨,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生物技术股走低拖累标普500指数与纳指转跌。美联储主席耶伦暗示美国经济状况正在强化,今年很有可能加息。

美东时间9月25日16:00(北京时间9月26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3.35点,报16,314.67点,涨幅为0.7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90点,报1,931.34点,跌幅为0.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7.98点,报4,686.50点,跌幅为1.01%。

周五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报告称,美国第二季度GDP增幅从3.7%上修为3.9%,主要因为消费者开支与企业库存数据被上调。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高于先前预估,主要受消费开支和建筑活动增长的推动,这些可能有助于美国经受住全球经济减速的考验。

密歇根大学的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在9月份降至87.2,为去年10月份以来最低水平,8月份为91.9。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86.5,9月份初值为85.7。这份报告表明,美国较富有群体在9月末的信心攀升,使得当月整体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程度小于预期,表明一些家庭开始忽略最近金融市场的动荡。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四发表的讲话提振了市场情绪。耶伦表示:“美国经济前景普遍显得稳固。”她表示,海外经济增长疲软的迹象还不足以影响到美联储的政策。

AvaTrade公司首席市场分析师纳伊姆-阿斯拉姆(Naeem Aslam)认为,周五美股投资者的乐观情绪主要源自耶伦的讲话。他表示,尽管制造业行业仍有困难,但“美国经济状况强劲所以能够加息”的说法是个好消息。阿斯拉姆指出:“卡特彼勒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周四卡特彼勒公司因为需求疲软宣布裁员万人,并下调了业绩预期。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John Boehner)突然宣布将在下个月从国会辞职,这一消息令周五早间美股涨幅收窄。但有人认为,博纳辞职的消息有助于美国政府避免在10月1日关门。

Capitol Advisers资深投资组合经理钱宁-史密斯(Channing Smith)表示:“博纳辞职的决定给美股浇了冷水,增加了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

周四道指与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截止周四收盘,全周道指下跌1.1%,标普500指数下跌1.3%。

个股消息面,耐克(NKE)股价上涨,此前该公司公布了乐观的季度盈利报告。

Bed Bath &Beyond(BBBY)宣布同家店面销售收入不及预期。

黑莓公司宣布第二财季营收4.91亿美元,净亏损6600万美元。第二财季,黑莓[微博]营收为4.90亿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二财季营收为4.91亿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软件及服务营收为7400万美元,同比增长19%,主要得益于软件授权营收同比增长33%。

彭博社今日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FTC”)正在对谷歌(611.97, -13.83, -2.21%)Android移动平台展开反垄断调查。知情人士称,FTC已经与司法部达成一致,牵头对谷歌[微博]Android业务展开调查。据悉,FTC官员已经会见了科技公司的代表,后者称谷歌在Android平台上优先考虑自家服务,限制竞争对手的服务。

德国媒体周五报道称,奥迪公司的CEO斯泰德(Rupert Stadler)将保留原职。此前,他被视为出任母公司大众集团的CEO、接替因尾气丑闻辞职的文德恩的主要人选之一。

深陷柴油车排放作弊丑闻的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宣布,任命麾下保时捷部门的CEO马赛厄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为集团新CEO,取代因对尾气门失察而在本周三引咎辞职的原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

德国交通部长Alexander Dobrindt周五表示,德国本土有大约280万辆汽车受到大众排放测试操纵的影响。他对德国议会下院表示:“目前已清楚德国国内车辆也受到这些操纵行为的影响。根据我们现有的了解,这些车辆安装了2.0升和1.6升柴油发动机。”

其他市场面,周五欧股收高。泛欧绩优50指数收盘涨3.1%,报3113.00点,德国DAX指数收盘涨2.75%,报9687.00,法国CAC 40指数收盘涨3.04%,报4479.50,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涨2.55%,报6113.80点。

纽约商业交易所11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9美分或1.8%,收于每桶45.70美元。全周油价上涨2.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