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电力控股子公司替代盐城热电关停发电量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葛荣根 2015-09-24 08:3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电力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上海电力9月23日晚间公告,经公司2015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批准,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阚山发电有限公司替代盐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9600万千瓦时的关停发电量计划,并签订相关合同文件以及办理相关手续。双方成交的上网电量厂用电率(以江苏省经信委和省电监办认定的厂用电率数据为准)折算后确定,预计交易金额不超过7500万元。

公告显示,盐城热电为上海电力控股股东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控制之子公司,和上海电力为同一实际控制人下的关联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上海电力独立董事一致认为,此次关联交易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交易价格客观公允,交易条件公平、合理。本次阚山电厂替代盐城热电39600万千瓦时关停发电量计划,增加了阚山电厂的计划外电量,从而增加了电厂的总发电量,提高了机组的各项经济指标,降低发电成本,提升了公司的盈利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电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