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富时:中国干预措施或影响A股纳入其新兴指数时间

来源:汇通网 2015-09-18 20:3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富时罗素的亚洲业务常务董事Jessie Pak周四(9月17日)对路透表示,原计划用2-3年的时间将A股纳入其主要指标股指的期限可能会延长,因中国实施了一系列超常的干预措施,这影响了投资者的市场进入。

Pak表示,近期中国股市大跌之际广泛存在的停牌,中国证券监管机构实施的卖出限制措施,以及中国监管框架的质量,都将在其评估是否将A股纳入其新兴市场指数时严加检视。

Pak称:“动用资金稳定市场的干预倒是没有震动世界。而是停牌公司的数量,以及禁止卖出的措施,从国际投资者(角度)来看这做的过了。”

自6月中期以来中国股市已下跌了约40%,监管当局出台了一系列旨在支撑股价的措施,包括推动国内投资者买入股票,对大股东售股实施限制,以及限制股指期货的交易。7月股市危机最严重时,中国股市有一半的上市公司自发停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