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青岛海尔拟生产迪士尼定制冰箱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2015-09-17 08:1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青岛海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青岛海尔(600690)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华特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签署《许可协议》,许可公司在特定期限、特定家居用品类产品上使用相关迪士尼原型和商标,并在特定渠道销售许可产品。

根据协议,许可材料中包含的原型有迪士尼标准人物形象、冰雪奇缘、超能陆战队、TSUMTSUM、头脑特工队;包含的商标为迪士尼、Disney。许可产品包括冰箱、冰柜、冰格、冰箱贴,授权区域为中国大陆,时间为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

青岛海尔表示,白电产品的个性化、定制化将成为行业发展趋势。公司正在积极布局建设定制、互联、柔性、智能、可视的互联工厂生态系统,推进家电定制业务。通过签署协议,公司将生产、销售迪士尼定制冰箱、冰柜等产品,有利于拓展公司冰箱、冰柜等系列产品的发展空间,有利于扩大公司的销售规模、提升销售业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尔智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