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电子元器件:军工电子改革、科技创新大机会

来源:安信证券 2015-09-06 08:5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续重视军工电子板块,军工体制改革有望进一步推进,军工信息化及国产化率大幅提升,上游军工电子高弹性!我们继续看好中航光电、振华科技、火炬电子、同方国芯、三安光电、大唐电信、上海贝岭,中电广通。

中航光电:高增长低估值!军工电子化率30%,未来提高到100%;公司从连接器做飞机航母吊舱和其他系统逻辑,是连接器行业十倍以上市场空间;全球产业整合趋势不变,军工体制改革进一步推进,继续持续关注!振华科技,CEC军工电子平台!目前时点,反应公司今年PE为40倍,明年为30多倍,值得重点关注。

火炬电子:最新推荐标的,军工元器件大平台!公司主业以陶瓷电容为主,与主要军工集团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价位对应16年30多倍市盈率。

继续关注智能硬件创新周期,产业周期有望进入快速渗透期,科技行业十年一周期,五年一王者,很大意义上来自于“创新者的窘境”!上周我们腾讯智能硬件大会召开,多样性创新产品的展出及产业链的整体崛起坚信新的五年创新周期到来!上游的全志科技等具备全球竞争力的芯片设计企业将弹性最大,高度重视!而上游供应商也将趋于收敛,强者恒强!继续关注安信电子优质成长组合,白马和准白马为代表的优质成长和未来长期资产稀缺性标的组合!白马和准白马成长:金龙机电、大华股份、中航光电、信维通信、欣旺达、歌尔声学、三安光电、同方国芯、大唐电信、中安消(停牌重大重组)、振华科技、中瑞思创、长盈精密、中电广通;未来长期资产稀缺性标的:全志科技、火炬电子、先导股份、达华智能、天音控股。

上周市场回顾:电子板块上周涨跌幅-11.00%,跑输沪深300指数-4.11个百分点,年初以来累计上涨34.86%,跑赢沪深300指数40.28个百分点。上周子行业中半导体、元件、光学光电子、其他电子、电子制造涨跌幅分别为-12.01%、-10.91%、-11.70%、-10.53%、-9.43%。

本周行业与公司事件提醒:关注公司中报业绩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