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沪深股市流通市值一周减1.23% 新报约34.5万亿元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何广怀 潘清 2015-09-03 17:1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2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流通市值报344777亿元,比上周末(8月28日)减少1.23%。

同期,沪深股市总市值报422805亿元,一周减少2.44%。两市股票平均价格为10.26元,一周下跌2.56%。

来自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日,沪市流通市值报226495亿元,比上周末增加3.34%;总市值报259211亿元,比上周末增加2.47%。深市流通市值报118282亿元,比上周末减少8.94%;总市值报163594亿元,比上周末减少9.32%。

目前,沪市拥有上市公司1071家,总股本29498亿股,流通股本26763亿股,平均市盈率为15.63倍。深市拥有上市公司1729家,总股本11712亿股,流通股本8953亿股,平均市盈率为37.3倍。

沪深股市在本周的三个交易日里出现了明显分化,工商银行等一批权重较大的蓝筹股强劲上攻,推高了沪市市值,减缓了上证综指的跌势,而估值较高的中小盘股票仍加速下探,拖累了深证成指的表现。全周上证综指收报3160.17点,一周跌2.23%;深证成指收报10054.8点,周跌幅高达6.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