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医药:跌入价值区间 关注增长与估值匹配股

来源:银河证券 2015-09-01 08:5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观点——一周观点、中长期观点

【一周观点】

上周市场调整中部分个股已经跌入价值区间,我们建议关注业绩增长与估值相对匹配的公司。按照这个思路上周我们重点推荐了红日药业,此外我们认为如恒瑞医药、天士力等也已跌出价值。此外,我们持续关注新兴行业龙头关注信邦制药、爱尔眼科、乐普医疗、鱼跃医疗、和佳股份、一心堂、老百姓等新兴产业龙头公司。

投资观点——一周观点、中长期观点

【中长期观点】

中长期我们认为仍然坚持“求新”“求变”的思路,加强对质地的筛选。制药行业增速持续下行,提示潜在系统性降估值风险,因此首选从“非药”中选股。我们认为当前投资策略的大背景是打破以药养医,重塑新的医药卫生体系。重塑新体系需要大力推动社会资本办医,重塑新体系也需要借助“互联网+”的工具,重塑新体系的过程意味着新事物的层出不穷。投资策略上:1、首推社会资本办医,重点关注爱尔眼科、信邦制药。2、持续关注“互联网+”,关注慢病管理,关注医院互联网化。我们重点关注乐普医疗、和佳股份、鱼跃医疗、信邦制药、佐力药业、常山药业等公司。3、医药流通行业产业链角色有变化可能,关注GPO、PBM和医药电商。看好连锁药店行业产业整合和产业地位提升,重点关注一心堂、益丰药房和老百姓。4、创新是永恒主题,持续关注“精准医疗”主题,重点关注丽珠集团等。5、国企改革政策风频吹,重点关注国药系、联环药业、浙江震元和哈药股份、人民同泰。6、关注跨界转型,新的变化带来新的希望,重点关注戴维医疗、上海凯宝等。

进攻组合:

佐力药业、上海凯宝、博晖创新、东富龙、戴维医疗4一、投资观点

——推荐组合稳健组合:

信邦制药、爱尔眼科、乐普医疗、鱼跃医疗、恒瑞医药、丽珠集团、红日药业

重点关注:

华润万东、尔康制药、通化东宝、香雪制药、誉衡药业、和佳股份、沃森生物、亚宝药业、汤臣倍健、浙江震元、联环药业、海思科、ST生化、哈药股份、人民同泰、恩华药业、北陆药业、常山药业、双鹭药业、我武生物、益盛药业、康恩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派林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