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信立泰:信立坦正申请进入医保目录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翠 2015-08-28 12:4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立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最新披露信息显示,8月25日,前海开源、国信证券、华泰证券、泰石投资、华夏基金等26家公私募机构对信立泰进行了调研。

作为抗高血压药品信立坦(学名“阿利沙坦酯”)在全球范围内的唯一生产供应厂商,信立泰颇受关注。此次调研中,信立泰透露,信立坦上半年主要处于学术推广和招标阶段,相信随着招投标工作的逐步开展,信立坦会进入越来越多的省份,另外,公司正在积极努力申请信立坦进入医保目录,若进入医保目录,将对该产品的销售产生重大影响。

另外,今年4月,信立泰还曾公告拟进军商业保险领域,如今数月后,进展如何也备受瞩目。信立泰透露,公司参设的商业保险公司目前正在申报阶段,进展顺利。

信立泰称,公司在医疗健康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参与设立保险公司,能充分整合公司在医疗健康行业领域的资源,将医药、医疗的核心和竞争力向商业保险健康领域延伸,在刚刚兴起的商业健康保险领域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立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