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新三板市场成交量价齐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8-25 08:4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全国股转系统数据显示,上周(8月17日至8月21日),新增挂牌公司79家,成交量3.72亿股,同比下降11.29%;成交金额20.74亿元,同比下降0.91%;其中做市方式成交量和成交额为1.16亿股和11.91亿元,同比下降2.51%和1.05%。

上周挂牌公司股票成交金额,根据前10名显示具体来看,东海证券(协议)第一名,成交金额1.33亿元;明利仓储(做市)第二名,成交8990万元;仁会生物(做市)第三名,成交金额7474万元;益盟股份(协议)第四名,成交金额5619万元;九恒星(做市)第五名,成交金额4632万元;金达莱(做市)第六名,成交4579万元;成大生物(协议)第七名,成交4262万元;阿波罗(做市)第八名,成交4221万元;金海股份(协议)第九名,成交3928万元;维珍创意(做市)第十名,成交3843万元。

从换手率看,上周换手率前三名均为协议方式,分别是中天科盛、地浦科技、飞驰环保换手率分别为100%、57.14%和40%。

日前,分层方案及标准被官方辟谣,但并未被直接否定。分层机制是新三板市场最值得期待的政策之一,根据股转系统态度,分层标准出台将成为今年大概率落地事件。齐鲁证券表示,看好新三板长期投资价值,但短期内考虑到目前主板后市尚不明朗,三板市场可能会受波及,存在下行风险,建议投资者短期谨慎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