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公募基金布局国家政策概念股 泰信国策驱动今起发行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赵学毅 2015-08-24 08:5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无论是上半年大红大紫的“一带一路”、“互联网+”,还是近期表现抢眼的“国企改革”、“国安军工”,国家政策始终成为主导今年行情的关键词。在此背景下,不少公募基金积极布局,意欲借道宏观、产业政策变化分享改革红利。

《证券日报》记者最新获悉,泰信基金将于8月24日起通过工行等渠道正式发行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该基金将通过对国家政策的密切跟踪和分析,深入挖掘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

资料显示,泰信国策驱动基金将积极投资于受益于国家政策驱动、符合经济发展方向且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优质企业,将重点关注国家“十三五”规划受益产业,以及“国企改革”、“国安军工”、“一带一路”、“互联网+”等政策性的主题投资机会。

据悉,此次泰信国策驱动基金经理将由泰信基金少壮派代表车广路担任。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8月17日,车广路所管理的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型基金自其2014年6月接管以来,短短一年多时间取得了95.3%的业绩回报,同类排名高居前15%。

业内人士指出,每个阶段的国民经济发展背后都有明确的国家宏观和产业发展策略作为主线,这些政策事件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股市大盘和相关行业发展方向和运行节奏。泰信国策驱动基金以国家政策为观测点,据此进行资产配置选择行业与个股,能够紧跟市场热点,较好的把握市场节奏。

从目前来看,我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未来主导行业向新兴产业倾斜,国家产业政策、振兴政策助推主导行业发展,如国企改革、国安军工、一带一路、互联网+等。“当前市场下行风险较小,投资者情绪的逐渐恢复可能带来一波上涨行情,而行情的爆发点可能是国企改革以及有业绩支撑的部分行业板块。”一位投资策略专家表示。

总的来说,泰信国策驱动前瞻布局,率先提出“国策+”概念组合投资,投资策略既符合当前的形势,又能够较好的把握市场热点和投资节奏,全面覆盖由政策红利催生的投资机会,投资者可以对其积极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