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华联拟募45亿促转型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8-14 08:0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新华联今日发布定增预案,拟向包括控股股东新华联控股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对象,以9.43元每股为底价发行不超过4.77亿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用于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新华联平谷商业中心项目、韩国新华联锦绣山庄国际度假区项目和偿还上市公司有息负债。公司控股股东新华联控股承诺,拟用于认购本次定增的资金额将不低于10亿元。

具体来看,公司拟使用18亿元募集资金投入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首期),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文化广场及文化综合片区、陶瓷文化交流中心等。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沙地区最大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和辐射全国的旅游度假中心之一,公司预计项目在预测运营期间将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07.89亿元,实现净利润69.78亿元(按照预测期25年测算).

同时,公司拟投入7亿元用于新华联平谷商业中心项目,该项目预计将成为马坊镇中心地区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并对外销售。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总额19.10亿元,实现净利润1.54亿元。公司另投入10亿元用于韩国新华联锦绣山庄国际度假区项目,该项目拟建设为韩国济州岛的综合文化旅游及休闲度假中心,预计项目在预测运营期间将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70.41亿元,实现净利润48.02亿元。

新华联表示,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上述三个项目分别是公司在文化旅游产业、商业地产行业和海外市场布局的重要工程项目,具有良好的盈利前景和重要的战略意义,是推动公司加快实现战略转型的有力举措。项目实施后,公司资本实力将有所扩大,主营业务将进一步加强,市场地位将得到相应提升。

同日,新华联还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泛海控股间接全资持有的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巨人投资有限公司、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三峡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方式共同发起设立国内首家民营资本创办及主导的再保险公司——亚太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再保险公司拟定注册资本100亿元,上述五家发起人计划分别拟以现金出资20亿元参与发起设立亚太再保险公司,各方持股比例各占20%。

新华联表示,通过本次进军再保险行业,公司的金融板块业务将进一步完善,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全面提升公司的资本运作能力,同时也有利于加速实现公司“地产+金融”的战略转型步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联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