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明珠牵手完美世界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8-14 08:0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明珠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东方明珠8月13日晚间披露,近日公司与完美世界(北京)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于完美世界在游戏引进、开发、运营和渠道上的优势,以及东方明珠在新媒体家庭终端产品领域技术的优势,双方经过洽谈和磋商, 决定在文化创意、互联网、新媒体信息服务领域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实现优势互补,并在未来探讨移动游戏合作的可能性。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完美和东方明珠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主机游戏发行、定制开发、运营、品牌宣传、市场推广、渠道及销售等方面形成全方位合作关系。具体合作包括:一是联合引进,即完美和东方明珠将联合投资全球范围内的优质IP,联合引进、开发优质IP,以提高本土文化产业的竞争力及本土文化企业对全球文化产业的参与度。

二是联合定制,即用彼此自有的或引进的IP,联合开发更适于中国用户需求的主机游戏产品。

三是联合发行,即利用各自优势,选择合适发行平台和/ 或运营平台,发行自研或代理的主机游戏。

四是联合运营,即在双方联合运营的情况下,完美世界将发挥自身在游戏运营方面的优势,负责完美自研和代理的主机游戏的运营,提升用户黏性,持续为双方创造运营收入;东方明珠同意就其有权发布、运营或销售的主机游戏, 当需要第三方公司运营时,优先赋予完美在同等条件下的联合运营权,就该等运营权行使的具体安排,双方将针对具体合作项目进一步磋商并另行达成一致。

五是联合推广,即双方相互开放各自渠道资源,进行主机游戏合作产品的广告宣传和销售,快速推动合作产品规模销售,促进影游联动。

六是全球合作,即双方就主机游戏合作产品分别或者联合进行推广和营销。双方拟优先在中国内地进行合作,未来将进一步把成功的合作模式推广到全球;同时,双方将共同努力把中华文化的精髓开发加工成优秀的文化产品推向海外。

七是媒体合作,即东方明珠同意在其关联方的电视媒体和新媒体资源上,对于同一媒体资源,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对完美及其关联方的主机游戏产品以各种方式进行宣传, 就具体安排和费用,双方将另行达成一致。完美同意在其关联方的媒体资源上,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对东方明珠及其关联方的主机游戏产品以各种方式宣传。

八是平台建设,即面向全球市场,双方将致力于共同打造基于主机游戏内容和视频内容的家庭娱乐综合服务平台。

此外,双方将联合举办电竞等主机游戏相关活动,并就团队培养、人才建设以及产业培育孵化上进行多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明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