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纪传媒接受多家机构调研 影视剧资源丰富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吴绮玥 2015-08-10 15:3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印纪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据深交所互动易披露,8月5日,光大证券、方正证券等20家投资机构调研了印纪传媒。印纪传媒2015年上半年拍摄多部影视剧,反响较好,营业利润及净利润有所增长。

据悉,2015年上半年,公司已发行《克拉恋人》、《英雄不流泪》等多部电视剧,同时投资拍摄了《亲密搭档》等电视剧,其中《克拉恋人》上映后,获得广泛好评。电影方面,公司两部好莱坞电影《极速之巅》和《极道者》将于四季度上映。

调研中,投资机构较为关注公司与湖南有线及天猫的合作定位,公司对此表示,与湖南有线及天猫的合作是基于对广电网络未来发展的共同认识,为电视用户提供更加丰富、更高品质的DVB+OTT(数字电视与互联网电视融合)家庭娱乐体验而施行的。

据了解,本次合作中,天猫负责其中的数字娱乐-家庭互联网提供业务;公司负责智能机顶盒投资及内容提供;湖南有线负责将智能机顶盒发放至最终用户,用于三方协议项下业务的运营。

日前,公司已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印纪湘广重大采购的议案,同意其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300万台有线数字电视智能交互机顶盒的供货、售后服务及培训,其目的就是推进该项业务的后续开展。

半年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印纪传媒营业收入为8.29亿元,同比下降31.25%;净利润实现2.1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6.37%。对于业务收入下降,但净利润反而上升的原因,公司表示,上半年公司积极调整了广告投放策略,减少了毛利率较低的央视广告投放业务,因此导致报告期内收入下降,但央视广告投放业务的减少并未对公司的利润造成重大影响,因此与收入减少相比,报告期内的净利润反而增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电网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