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多利拟3.03亿收购下游原料商利华制药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严翠 2015-08-06 08:0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溢多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4月22日起停牌的溢多利(300381),除在停牌期间披露拟通过定增以5.25亿元收购原料药企业新合新70%股权后,今日再抛一份收购计划,拟以现金3.03亿元收购下游甾体激素原料药厂商利华制药100%股权,且新和新实际控制人刘喜荣还将负责利华制药的经营与管理,并对其未来业绩做出承诺。

据公告,利华制药主要产品为甾体激素类原料药,包括泼尼松龙系列、氢化可的松系列、倍他米松系列等。本次交易对方为麦可特(英属开曼)有限公司、维尔京金联有限公司(英属维京群岛)、弗尼亚(英属开曼)有限公司、安阳市英达物贸有限责任公司等四方。

值得注意的是,溢多利本次支付现金收购利华制药,无需交易对方对利华制药在收购完成后的经营业绩作出任何承诺,经公司与刘喜荣(新合新实际控制人)协商,刘喜荣负责利华制药的经营管理及业务拓展。根据公司与刘喜荣的约定,利华制药的业绩承诺为:2016年至2018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3600万元、4320万元。

此前,溢多利曾在7月29日公告,拟以29.97元每股向刘喜荣等六名交易对方发行1752万股,作价5.25亿收购甾体激素类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研发、生产与销售商新合新70%股权,并向华创溢多利32号计划、菁英时代久盈1号基金、金鹰温氏筠业灵活配置3号资产管理计划、蔡小如等四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溢多利在最新公告中表示,本次收购的利华制药拥有甾体激素原料药生产批文和多个国际认证注册,以及稳定的销售客户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与新合新进行资源整合后,形成优势互补,在新合新强大的生产技术和成本优势基础上,结合利华制药的市场和资质认证优势,一方面公司可将生物医药制造产业链由医药中间体进一步延伸至下游原料药市场;另一方面技术、产品和市场的协同将进一步提升利润空间,增强公司盈利水平和综合实力。公司在将利华制药与新合新整合后,可成为国内甾体激素行业极具竞争力的企业。

溢多利股票将继续停牌,等待深交所对定增收购新合新的审核结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溢多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