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罗杰斯:牛市建立在翻越恐惧之墙上 中国有新一轮牛市

来源:中证网 2015-07-30 20:5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30日,知名投资人吉姆·罗杰斯在参加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全程支持、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对话大师 对弈危机 对接未来——跨越恐惧之墙,抵达理性牛市》论坛时表示,他不认为中国牛市已经结束,在市场普遍性恐慌之际,唯有翻越恐惧之墙,才能筑起市场发展新阶段的基础。

据罗杰斯介绍,只要有恐惧的时候,例如本周一和周二,市场又有恐慌,他就买入了中国股票,他相信时间会证明他是对的,因为他是在市场普遍恐慌的时候买入的。罗杰斯认为中国还会有新一轮牛市,因中国 有着美好的未来,21世纪将会是中国的世纪。

近期,有国外分析师认为中国股市将进一步下行,并认为中国股市目前的走势与美国1929年股灾时类似。对此,罗杰斯认为目前国内股市的下跌已经完成了,他预计市场正在筑底,冷静一段时间后,会逐步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