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京高科上半年净利大增95.38%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萧童 2015-07-30 11:3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京高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南京高科29日晚间发布半年报,受益于房地产、医药业务、股权投资业务全面业绩提升,公司今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674.24万元,同比增幅达95.38%。

其中,得益于房地产市场回暖,公司的房地产业务收入同比实现大幅增长。公司上半年新开工面积2.98万平方米,竣工面积9.45万平方米,完成合同销售面积14.77万平方米。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开发销售业务实现营业收入86,139.81万元、同比增长45.61%。

股权投资业务是公司业绩大增的主要原因,上半年公司出售了部分所持中信证券、南京银行等上市公司股份,取得了大额投资收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投资收益6.24亿元(合并口径),同比大幅增长134.24%。据悉,公司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上市公司、高科新创、高科科贷”三大股权投资专业平台的建设,推动公司向“大创投”的战略升级。另外,公司所投资的赛特斯科技已成功挂牌新三板,金埔园林、优科生物等项目也已处于上市进程中。

作为公司重要业务组成部分的医药业务上半年也实现了稳步增长。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强化学术推广和招商队伍建设、探索适合的电子商务营销模式、加快推进新品研发等举措,降低了医保控费、药品降价等行业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实现了业务板块的稳健经营。1-6月,公司医药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995.96万元,净利润3,167.41万元、同比增长7.52%。据悉,为进一步加快并购整合力度,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公司与中钰创投发起设立健康产业并购基金,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当中。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臣功制药的新三板挂牌工作也在稳步推进,目前正处于反馈意见回复审查阶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