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B股尾盘大涨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07-29 08:3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沪深B股指数均在尾盘强力拉升,单日振幅极大。沪深交易所核心指数涨幅榜中,上证B指和深证B指高居榜首,分别以5.35%的涨幅和2.31%的涨幅遥遥领先其他指数。整体而言,当前B股估值优势依然突出,上证B指市盈率(TTM)仅为0.6倍;深证B指为22.8倍。

从走势来看,上证B指早盘低开之后小幅上攻短暂翻红,随后回落翻绿,最低触及326.89点,随后重启升势再度翻红,维系红盘震荡、涨幅回落格局,午后短暂翻绿后,尾盘再度强势上攻,最高触及360.25点,最终收于359.69点。值得关注的是,昨日上证B指的振幅达到了9.77%。深证B指走势相似,最终收于1232.28点,振幅为5.84%。

昨日正常交易的88只B股中,有84只个股实现上涨,仅有3只个股下跌。其中,凯马B是唯一的涨停股,机电B股、华电B股和锦旅B股的涨幅均超过了9%;此外还有包括振华B、氯碱B等在内的39只B股涨幅超过了5%。相反,跌幅最大的是粤高速B,股价下跌了1.46%收于4.04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