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富临精工:已与一汽车零部件商达成收购意向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翠 2015-07-23 14:5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富临精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显示,7月22日上午,方正证券等机构对富临精工进行了调研。

富临精工透露,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对一家汽车零部件公司的股权收购项目,现已完成了对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并与其持股80%的控股股东基本达成了合作意向。现公司正在积极与其持股20%的管理层洽谈合作。

在整个外延拓展方面,富临精工称,一方面将紧跟全球汽车节能减排新技术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在汽车零部件相关领域继续深耕细作,另一方面,希望立足在精密加工方面的竞争优势,适时介入航天军工、智能家居等领域,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业务发展方面,福临精工认为,公司在液压挺柱市场领域将大有可为。据介绍,目前,富林精工 “年产1500万支液压挺柱项目”已基本建成并实现量产,预计今年产量可达到项目设计产能的90%,从上半年的市场情况看,该项目的减摩挺柱已成为公司上半年利润增长的主要来源之一。

富临精工同时预计,随着募投项目逐渐投产,公司全年净利润增幅在20%—60%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临精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