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下周解禁:银邦股份实控人承诺不减持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陈慧 2015-07-18 14:3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银邦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在上市公司积极出台维护证券市场稳定措施下,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场继续缩减。据Wind数据统计,下周限售股数量为9.87亿股,以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为173.79亿元。

在所涉解禁的15只个股中,银邦股份的数量最大,有2.24亿股将于7月18日到期,当天是周六不交易,限售股上市日期推到7月20日。

不过,该公司日前发布关于维护证券市场稳定措施的公告称,沈健生先生、沈于蓝先生承诺:自2015年7月7日起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2015年7月9日起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此外,银邦股份还提出了增持计划和员工持股计划来维护公司股价。

虽然公司推出了种种措施来护盘,但是业绩不佳却是一道“硬伤”。银邦股份日前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公司2015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3500万元至2500万元。而前次业绩预告预计的半年度亏损范围为1000万元的幅度。由此来看,银邦股份业绩不仅亏损,且亏损额在加大。

除此之外,银邦股份此前决定设立并购基金事宜也终止了。本周二,其发布的复牌公告称,经过双方多次深入洽谈协商,由于在出资方式、出资时点及并购方向上未达成一致,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设立并购基金事宜。公司股票将于7月14日开市起复牌。此前公司因与无锡国联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并购基金,基金规模不小于5亿,公司投资1亿,并购方向为快速增持制造应用、智能工业设计与应用、高端铝材技术开发与生产,股票自7月7日13:00开市起停牌。

除银邦股份外,下周限售股数量在1亿股以上的还有胜利精密、山河智能、东北制药,这三家公司均是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解禁。与银邦股份不同的是,上述三家公司解禁股东大部分来自基金、投资公司等机构投资者,并不在大股东及高管不减持之列。例如,东北制药此次14位解禁股东中有财富基金旗下7只基金、兴业全球旗下3只基金和平安大华等基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