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光电拟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合作精准放疗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胡心宇 2015-07-14 08:0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亚光电7月13日晚间披露,公司当日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未来将在“医学影像大数据领域”、“远程诊疗服务领域”等展开多方位深层次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在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将有利于提升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

美亚光电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美亚光电7月13日晚间披露,公司当日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简称“合肥研究院”和“核能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未来将在“高端医疗影像设备研发制造领域”、“以质子放疗为代表的高端精准放射治疗系统研发制造领域”、“医学影像大数据领域”、“远程诊疗服务领域”展开多方位深层次合作。公司股票自7月14日开市起复牌。

核能所是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支持建设的创新型研究所,同时也是中国科学院中子输运理论与辐射安全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核能所在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未来先进核裂变能-ADS嬗变系统”、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和国家核安全科技创新计划等重大项目的牵引支持下,重点针对中子物理与临界安全、核材料与设备安全、核热工与事故、核系统运行与控制安全、辐射防护与环境影响、核能软件与仿真、可靠性与概率安全、核技术应用、核能化学与安全、核应急与核文化等领域的关键科学技术问题开展多学科交叉的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研究。

公司称,如双方合作事项能够顺利开展,公司将进入新的技术和行业领域,即以质子治疗为代表的高端精准放疗产业领域;双方充分发挥在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将有利于拓展和完善公司的产业布局、提升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亚光电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