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定增底价高于停牌价76% 新大洲A拟募资4亿玩游艇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7-14 07:4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大洲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短暂停牌的新大洲A今日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9.33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定增不超过4372.13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8亿元用于拓展游艇产业链。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定增底价远远高出公司于一周前停牌时的收盘价5.28/股,溢价率高达76.7%。

在募资用途上,公司拟用1.26亿元收购辛普森控股60%的股权,同时以1.6亿元用作投资设立游艇融资租赁公司,其余1.22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根据新大洲与MichaelRowlandSimpson先生签署的《投资协议》,新大洲拟收购后者旗下的8家游艇销售公司(统称为“辛普森游艇集团”)。辛普森控股专为本次收购而设,其在开曼群岛设立及股权整合正在进行中,整合完成后该公司旗下将有八家分公司,分别位于深圳、香港、台北等地。辛普森游艇集团资产的主营业务收入主要为新船销售收入、二手船的销售收入、托管收入与维修收入等,其中新船的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85%以上。

其实,上述收购新大洲A早在5月底就披露过。新大洲表示,公司看好游艇行业的发展前景。2013年公司与世界知名游艇制造企业SanlorenzoS.p.A合作进军游艇行业,2014年全年积极开展营销活动。为了做大做强游艇行业,实现公司转型目标,公司拟收购下游的辛普森游艇集团,充分利用其过去30年在游艇行业拥有的全球性资源、名誉和认知度,为新大洲在游艇行业的拓展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此外,公司拟投资设立游艇融资租赁公司,主要从事游艇融资租赁、机械产品融资租赁、其他融资租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大洲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