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联重科交付两笔出口大单 为打开南亚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赵碧君 刘涛 2015-07-08 08:4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联重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50台价值近8000万元的汽车起重机、100台搅拌车日前正式由中联重科交付给客户。值得关注的是,上述汽车起重机的订单创下了中联重科成立以来最大的出口订单,100台搅拌车也开启了公司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解决方案的序幕。

在2015年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举行的新年发车仪式上,50台总价值近8000万元出口印度的最大订单产品,于2015年5月中旬顺利抵达印度西部城市Jamnagar并成功完成交付。2013年10月,中联重科获得了该客户工程机械设备采购的首批30台订单。在此基础上,今年这50台汽车起重机的成功交付更进一步扩大了中联产品在印度市场的品牌影响,也坚定了该客户成为中联重科铁杆用户的决心和信心。至此,该客户共采购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达174台,并已全部投入工地使用,施工率在99.8%以上。

该客户作为印度最具实力的工业集团,其经营范围涵盖石化、基础建设、电信、能源等众多领域,对印度经济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具有强大的购买能力和深厚的购买潜力。为了给这笔最大订单画上圆满句号,海外公司工起线印度区域团队的5个人顶着50多度的烈日,争分抢秒、废寝忘食,赶在印度雨季来临之前把产品顺利交到客户手中,创造了短时间高质量的交付记录。当中联重科的50台汽车吊声势浩大地开进工地,工起线印度区域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倍感自豪和欣慰。他们的专业与敬业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肯定和赞誉,也为“三、四次营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订单的成功交付,再次证明了中联重科产品因其过硬的质量和服务而完全得到客户认可,这为中联后期在印度市场的拓展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

6月28日,中联重科、湖南兴隆、陕汽重卡三方战略合作签约暨百辆中联重科搅拌车交车仪式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郑波与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共同将象征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交到湖南兴隆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远手中,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预示着中联重科、湖南兴隆、陕汽重卡三家单位开启全面合作的新步伐,为后期更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协同链合,共赢发展。

2015年,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中联重科将与陕汽一起围绕产品全生命周期以及客户运营全过程,从产品、服务、后市场等多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强大工具,同时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解决方案,做到和客户一起成长,实现共赢,继续创造引领混凝土设备产品行业发展的新篇章,为行业开创一片新的蓝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联重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