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爱尔眼科董事长果断增持彰显信心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5-07-04 10:2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爱尔眼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爱尔眼科(SZ.300015)昨晚发布《关于董事长参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倡议活动的公告》,实际控制人今日已经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20万股,并计划根据市场情况实施进一步增持。

董事长陈邦表示,针对市场近期出现的非理性、系统性的恐慌情绪,我们愿意用果断的实际行动证明我们对中国经济、对所在企业的坚定信心。

据了解,爱尔眼科实际控制人及公司高管将“多管齐下”,维护创业板市场稳定。首先,特殊时期将果断采取增持等合法合规的有效措施,及时提振市场信心,切实保护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爱尔眼科自上市以来,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已先后多次实施增持,有效地稳定了投资者的信心,公司的股价持续回升,内在价值得到了应有的体现。

其次,加快提升公司经营绩效,使公司市值建立在牢固的基础之上,以更快的成长、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目前公司综合优势已经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今后将坚持内涵增长与外延扩张并行的策略,持续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品质,同时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向全国复制湖南、湖北的成熟模式,进一步扩大和完善分级连锁体系,使公司的连锁效应和规模效应更好、更快的释放。

第三,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沟通,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坚定投资信心。

陈邦表示,市场波动进一步凸显了优秀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恰恰是投资者慧眼识珠的大好机遇,这与倡导长线价值投资理念的股神巴菲特名言“别人恐惧时我贪婪”有异曲同工之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尔眼科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