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泽熙等17家机构扎堆调研京东方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7-01 15:5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京东方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记者从深交所互动易获悉,包括泽熙在内的17家机构近日对京东方进行了密集调研。

投资者关系记录表显示,自5月12日起,公司先后接待了5批次的机构调研人员,除泽熙投资外,参与调研的机构还包括Ashmore、Mizuho信托银行、融通基金、金鹰基金、东方证券、富安达基金、华夏基金、兴业资管、易方达基金、方正富邦基金、汇丰证券、上海理成资产管理、国金证券、阳光资产管理、民生证券、上海证券等16家机构。

公司表示,京东方开年业绩良好,一季度收入、利润均同比大幅增长,扣非后净利润更是同比增加262.7%。目前,公司各生产线都保持较高稼动率,产品销售情况良好;公司认为目前面板市场整体稳定,60寸以上大屏及新应用市场存在高速增长机会。

作为国内面板龙头,今年以来,京东方频频启动烧钱模式加码主业,除大手笔斥资400亿在合肥投建10.5代线外,并投资300亿在福州建8.5代线,投资30亿扩重庆8.5代线产能。

另外,更值得关注的是,公司积极拓展上下游产业,开始涉足智慧健康服务领域,并多次表示对半导体感兴趣。

就在6月30日,公司公告与IBM签署了软件许可和联合开发协议,希望开发基于认知计算的健康管理平台,加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研发能力,以推动公司健康医疗事业战略。在此之前,公司于18日宣布,拟以自有资金2.5亿元收购春华投资和王学清持有的明德投资100%股权,并利用自有资金将其注册资本增加至30亿元,以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同日宣布与美国最大的医疗服务公司之一Dignity Health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公司计划利用其在半导体显示、智能制造方面的深厚积淀,在国内布局医疗产业基地,建设尖端数字医院及研发中心,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健康医疗服务。

资料显示,IBM在认知计算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其相继推出的“深蓝”、“沃森”虚拟机器人,不仅能够识别人类自然语言,还可以运用人类思维特征表达观点、作出决策,并积累经验不断学习,具有高超的大数据分析能力。目前,IBM的认知计算技术已应用到医疗保健、零售、金融等专业领域。尤其在医疗领域,IBM与安德森癌症中心合作,辅助诊断准确率达73%。

公司表示,公司的智慧健康服务主要包括健康云、健康医疗、园区方案三个面,其中健康云是基于云计算、云服务器的信息管理系统与产品,健康医疗产品及服务主要包括可穿戴式设备、检测设备等,园区方案指科技地产、健康地产等专业园区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