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调整到位 后市继续反弹

来源:钱坤投资 2015-06-30 16:2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大盘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早盘两市低开,开市后冲高回落,前市创业板一度又暴跌7%,临近前市收盘前创业板突然急速拉升,跌停的个股纷纷打开跌停,午后开盘即急涨5%,之后两市维持横盘震荡格局,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带下影线的长阳线,量能大幅放大。

上周五盘后本栏提示投资者本周可大胆进场做反弹,目前来看还是正确的,今日创业板最低到达2485点,该点位就是之前3浪3的内部第4小浪的低点,这个位置昨日有分析。如图,这是创业板的浪形结构,这里的急跌是针对之前1400-4000点这个3浪3主升浪的回撤,目前创业板处于3浪4阶段,暂时应该是3浪4的A浪,预计A浪已调整到位,之后将运行B浪反弹,从结构上分析,大盘的超级牛市还没有走完,只是这里的3浪4调整会有相当的时间和空间,级别比较大。后一阶段的B浪反弹是3浪结构,位置先看3172缺口,上证指数对应的是4483缺口,该缺口有压力。如果B浪反弹充分的话,那至少应该收回50%的失地,那么最终反弹高点将在3172、4483点以上,先保守一点,走一步看一步,等大盘回补了上档缺口再作进一步分析,操作上仍建议投资者持股或低吸。

这里的急跌虽然幅度惊人,但位置其实还是很符合技术的,跌的多是因为之前的上涨幅度太大了,同样的这里A浪跌得如此之多,后面的B浪反弹也小不了。选股方面本栏一直建议投资者做超跌股,今日大盘反弹果然创业板反弹力度最大,短期选股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超跌股,目前很多个股已经被腰斩,后市一旦反弹,这些极度超跌股预计将会有30%-50%的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