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估值修复行情开启 酿酒板块或迎来春天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蒋律 2015-06-24 15:0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主板延续反弹,创业板表现低迷,两大板块走势出现了一定的分化。而今日表现比较亮眼的是酿酒板块的集体大涨,其中的上涨逻辑是酿酒行业本身隶属于消费行业,整体业绩还是有一定支撑的,更重要的是酿酒板块的整体估值目前也是偏低的,存在着补涨的机会。

整体来看,此轮牛市行情,低估值一直表现差强人意,整体落后于大盘不少。而此后在估值修复需要和板块轮动的惯性之下,低估值板块有望迎来一个春天。进入牛市的中期,市场前期滞涨的板块会吸引更多的资金介入,补涨动能强势。因而,低估值板块后续走强补涨也是大概率事件,投资者应当重视和去积极寻找有价值洼地的A股中的板块和个股。

此次反转行情当中,表现强劲的除了相关热点题材之外,基本都是对低估值板块的一种技术修复。市场的上涨逻辑发生了一定的改变,个股上涨由之前的成长预期推动过渡到价值回归性的估值修复和成长性预期并重的阶段。所以,在操作上,除了要去布局前期跌幅较大的成长性个股,还要去积极发掘低估值板块中的潜力板块,例如刚刚有所表现的酿酒、电力板块等,同时要有坚定的耐心稳坐不动,不要沉迷于追涨杀跌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