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林:继续看好海外上市的中国股票和A股绩优蓝筹股

来源:中证网 2015-06-20 16:1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两个交易日,A股市场大幅回调,港股表现坚挺,恒生AH股溢价连续大跌。如何看待当前以及未来的中国经济?怎样把握A股、H股乃至美股的投资机会?哪些行业值得重点配置?对此,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了景林资产管理公司合伙人、香港公司主管曾晓松。他认为,中国经济的新形态增长为牛市铺垫了基础,A股投资应把握价值回归逻辑,同时,有一批绩优且低估的香港上市H股、红筹股和美国中概股将迎来长期投资机会,看好互联网(TMT)、医药健康、节能环保、电力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中国经济不乏亮点

中国证券报:景林如何看目前和未来的中国经济?

曾晓松:关于中国经济,虽然2015年前5个月统计数据仍然不算乐观,但有些亮点值得关注,如5月工业增加值增速小幅上升、房地产销售明显改善。而相对先行的两个货币指标——社会融资总量低于去年同期,财政支出经过4月放量后5月又有所收紧,显示当前尚未达到总量宽松。但这或许正预示着今后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均有进一步宽松的必要,为经济触底反弹创造条件。

此外,中国增长虽然放缓,但比起欧洲的零增长与负增长,以及日本的零增长,中国的新形态增长为牛市铺垫了基础,特别是低估值的蓝筹股,安全边际还较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