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有震荡 创业板上方压力大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钱坤 2015-06-15 09:0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我们认为上证在5100点附近缩量震荡,创业板上方仍有压力。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央企、国企改革题材,以及金融、地产、医药、传媒、电商等板块的补涨或反弹。后市方面,由于本周有新股上市,股指将有震荡,但投资者依然可以关注金融、地产、医药、传媒、电商等板块的补涨或反弹

天信投资:次新股现三跌停 本周局部风险或较大

次新股方面,周五共有60家涨停,可见其中机会依旧可观。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尽管次新股中的机构此起彼伏,但局部风险也是较大的。因为周五仅有的3家跌停个股全部集中在次新股中,建议持有次新股的投资者适当提高风险意识。

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股指高开高走。截至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5166.35点,上涨0.87%,成交10601.67亿元;深证成指报18098.27点,上涨1.17%,成交9048.45亿元。

盘面看,44个行业板块方面仅有交运设备、保险、民航机场、工程建设和有色金属出现绿盘报收,其它板块均有一定程度的上涨。其中涨幅最好的是造纸印刷,为4.13%;其次是文化传媒、国际贸易、纺织服装、工艺商品、电力、酿酒和塑胶制品等,涨幅也都超过3%。

个股方面,中国中车继续主力资金净流出,涉及金额总计 34.7亿元,居两市之首,这已是该股自复牌以来的连续第四日下跌。结合席位看,这四日中有三日上榜,不过机构投资者并没有把它完全放弃。数据显示,连续三个交易日虽有两家机构共计减持15.31亿元,但同时也有三家机构合计买入该股20.89亿元。显然该股目前对不少机构投资者而言仍是具备一定价值的。建议投资者可等其调整结束之后进行波段性关注。

次新股方面,周五共有60家涨停,可见其中机会依旧可观。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尽管次新股中的机构此起彼伏,但局部风险也是较大的。因为周五仅有的3家跌停个股全部集中在次新股中,建议持有次新股的投资者适当提高风险意识。

综合来看,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表现超预期,建议投资者在把握机会的同时,对部分累计涨幅较大的个股提高警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中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