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基金:市场向上大逻辑未改 关注金融地产白酒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06-06 10:3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农银汇理基金:市场向上大逻辑未改

短期市场巨幅震荡是赚钱效应过度累积与政策面消息面共振的结果。引发市场宽幅震荡的直接原因有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市场短期上涨过快,赚钱效应过度累计,情绪过于亢奋;二是货币政策宽松预期略有动摇,增量加杠杆资金入市受到一定抑制;三是股市流动性层面,大量上市公司减持引发市场风险意识积累,新一批新股申购冻结资金;四是高杠杆叠加恐慌情绪造成加速下跌。

此外,今年三季度初期即是“十三五”规划方向逐渐清晰的时间窗口,政策刺激上仍将以互联网+、军工、工业互联软件代表的高端制造三个方向为主,对成长股相对更加有利。目前来看,股市向上大逻辑依然未被打破。

南方基金:金融地产白酒板块值得关注

近期,新基金首募规模超过7500亿元,基金产品数量已超3000只。场外资金“借基”入市高涨,大幅对冲新股巨额抽血的负面效应。整体来看,大盘赚钱效应依然明显,牛市格局不变。关注前期涨幅不大的金融、地产、白酒、汽车等板块的补涨机会。

工银瑞信基金:看好低估值蓝筹股

短期来看,流动性收紧对市场会有一定影响。但中长期来看,宽松货币政策和监管层打造慢牛、长牛态度没有变化,牛市格局不变,仍看好有改革红利支撑及稳增长相关主题板块和低估值蓝筹股。

汇添富基金:关注互联网金融与医疗服务

近一年多时间,上证指数出现持续快速上涨,且资金入市屡创新高,目前市场泡沫化特征明显。一方面,相关板块和个股短时间内涨幅巨大,上涨指数2014年3月份见底后涨幅近150%,创业板近两年涨幅超500%,给下一阶段投资选股带来挑战;另一方面,本轮牛市最大的特征是增量杠杆资金入市,市场成交屡创天量。当前监管层逐渐加强对违规资金入市查处,资金推动边际效应在递减。

展望6月,目前市场整体泡沫化趋势较为严重,但一些细分领域和个股长期来看仍有较大成长空间,如互联网金融、医疗服务等,下一阶段重点在于自下而上仔细挖掘和甄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