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阳光电源与南车株洲所签订市场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胡心宇 2015-06-05 09:0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阳光电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阳光电源6月4日晚间披露,当日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车株洲所”)签署了《市场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南车株洲所系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 是我国轨道交通装备牵引电传动与控制系统、新材料应用产业的领跑者,欲在核心零部件领域寻求战略合作伙伴,拓展轨道交通以外的新产业。

根据协议,阳光电源在未来风能变流器、互补型光伏逆变器中,同等条件优先考虑采购南车株洲所生产的电抗器、变压器、散热器、IGBT、功率电阻、传感器、复合母排等零部件。南车株洲所在未来实施的风电和光伏项目采购中,同等条件优先采购阳光电源公司的产品,这些采购项目中不包括客户指定点装产品等特殊情形。阳光电源的产品主要是指风能变流器、集中式逆变器、组串逆变器、汇流箱、监控系统、储能设备,及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双方承诺各自的产品报价是其最优惠的具有竞争力的市场价格,并保证所提供产品的性能质量均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和要求,双方承诺按上述要求相互采购的对方核心产品。

双方还将在技术创新、品牌推广和服务、新能源电站等方面开展合作,有效期5年。

公司称,此次与南车株洲所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领先双方优势,优势互补,扩大双方的品牌影响力,提高公司的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阳光电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