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我是股东”走进福建高速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彭飞 2015-05-29 09:1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福建高速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5月28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走进福建高速。

活动从投资者参观福建省高速公路中控室开始,在宽敞大厅的电视墙上,工作人员分别调出了福建高速所辖的泉厦高速公路、福泉高速公路和罗宁高速公路的实时监控画面,让在场的投资者近距离地感受到了福建高速所运营管理的几个路段的车辆通行情况。投资者对高速公路实时监控系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高速公路的实际运营工作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活动中,福建高速董事长黄祥谈、总经理蒋建新、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何高文、财务负责人郑建雄与20多位中小投资者零距离接触,就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面对面的交流。福建高速高管介绍了公司运营管理路段(泉厦高速公路、福泉高速公路和罗宁高速公路)的车流量情况,对公司近年来经营业绩进行了分析,并从行业政策、行业发展趋势、多元化战略等方面对公司前景进行了展望。

公司高管表示,下一步,公司明确要稳步实现经营业务战略性转型和挖掘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切实推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2015年,公司将继续深入研究内外部环境新的发展变化趋势,基于公司资源优势,继续加大战略定位和执行力度。总体概括为:一是继续提升经营高速的理念,进一步推进营销高速工作力度,积极推动运营管理效率的提升,提高通行服务水平,稳步提高公司主业经营质量和效率;二是进一步发挥公司融资平台优势,积极研究新的融资方式,提高公司现金流管理效率,大力推进公司对外投资的项目落地,努力拓展公司可持续发展空间,加快形成新的发展格局,推进公司进入发展的“新常态”;三是密切关注收费公路行业政策层面的改革动态和方向,把握好新形势下高速公路行业的发展机会,主动对接,争取优质资源,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后劲。

交流会上,福建高速董事长黄祥谈代表公司管理团队感谢广大投资者给予福建高速的关注和支持,黄祥谈说到,福建高速自2001来上市以来,一直非常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2014年公司获得了福建省上市公司协会开展的福建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评价A级。他郑重表示,福建高速将一如既往地经营好主业,同时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以实际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股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信任。

上海证券交易所和福建证监局相关人士在出席本次活动时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宗旨和目的是引导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为中小投资者更进一步了解上市公司搭建平台,希望中小投资者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树立理性投资和价值投资的理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建高速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