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尔康制药拟推“食用安全胶囊”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5-26 09:0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尔康制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作为全球首个木薯淀粉胶囊产业化企业,尔康制药“药转食”开始瞄准万亿级食品市场。公司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孙公司均取得由湖南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这意味着公司木薯淀粉项目取得了进军十万亿食品市场的入场券。

据公司初步规划,首期拟进军方便食品市场。华泰证券张芸撰写的研究报告显示,我国食品工业2015年总产值预计达到12.3万亿元,其中方便食品制造业2015年产值规模达到5300亿,并且产业集中度高,形成10个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的大型方便食品加工企业集团。

据公司董秘罗琅对上证报记者介绍,公司将为方便食品企业提供更为环保与安全的调料包解决方案,在成本基本上不增加的前提下全过程去除调料品塑料包装袋。分析人士指出,若上述设想成功实施,公司在独享“药用安全胶囊”市场之后,又将在食品领域创造一个市场更为恢弘的蓝海。随着应用工艺方案的进一步的完善,“安全淀粉胶囊”技术将在更大范围内得到应用,公司成长的空间极大得到拓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尔康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