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13日龙虎榜解读:游资联手机构封板移动支付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涂堩中 2015-05-14 10:2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3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整体呈现震荡格局。而创业板受证监会对基金公司指导窗口影响当日低开2%,午后强势反转,一度创出新高,最终冲高回落,诱多走势显露无疑。

移动支付行业前景广阔,证通电子、新国都、生意宝涨停。从生意宝的龙虎榜上来看,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营业部领衔买入2.6亿,中信证券有限公司、齐鲁证券上海建国中路营业部分别买入7127万、6824万紧随其后,买入前五净买入5.2亿,买卖净差为惊人的2.2亿。大盘震荡,丝毫不减游资高位抢筹移动支付的热情。无独有偶,证通电子也受到了游资和机构联手追捧,华鑫证券上海浦雪路营业部斥资1.2亿大举买入,一家机构和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也分别买入9574万、9287万协同封板,买卖净差也达到了1.4亿。

游资、机构齐齐高位抢筹,移动支付板块相关个股后市依然值得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证通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