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智光电气拟收购岭南电缆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锦 2015-05-12 14:2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光电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智光电气5月11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控股股东金誉集团等所持有的岭南电缆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1.42亿元。

根据方案,岭南电缆100%股权交易价格为4.25亿元,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4.2075亿元,发行价格为11.37元/股,合计非公开发行3700.53万股;公司全资子公司智光用电投资以现金支付425万元。

同时,公司拟向广发资管、李永喜、杜渝、陈钢、朱秦鹏、乾明投资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14166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用于扩建岭南电缆企业技术中心技术改造项目和偿还岭南电缆银行贷款,发行价格同样为11.37元/股。值得注意的是,前述广发资管实为智光电气推出的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包括公司董监高等在内的29人,将认购公司定增金额不超过8600万元。

智光电气表示,通过收购,公司在电网的产品线将得到延伸增强,并将全面整合电能控制产品和电能传输产品,打造智能电网控制与传输高端产业链,同时构建以能源控制、能源传输、能源服务为特点的面向能源互联网的业务发展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光电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