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红动云上:4800点区域清仓 回调至三千点

来源:私募排排网 作者:陈伙铸 2015-05-10 09:1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短期急跌后大盘会反弹创新高 4800点区域清仓离场

私募排排网:回顾去年贵公司就提前判断牛市即将开始,牛市分两轮,第一波快速上涨到4500点,贵公司也踩着节点7月4日成立产品,短短9个月获取了近4倍的收益。当初判断的理由是?

红动云上投资:当初,去年7月份大盘在2000点一线就预判市场应该能走到4500点一线,随着目前成交量不断变化,我们明显感觉到这个目标是能够实现的。我们认为这轮牛市与上轮牛市不同,由于股指期货的存在,上行目标大概就在4500点左右,但不会走出新的历史高点,时间跨度不会超过1年,估计10个月内完成第一个短期牛市,随后进入调整,然后再起一轮快速牛市。也就是说3年内,会有两轮快速牛市,这轮牛市是3年内走两轮,我们现在就处于第一轮。由于本次上涨并非基本面变化,完全是政策导向变化以及资金推动,根本不是什么所谓的5年大牛市10年大牛市,这点要注意。大盘猛攻4500点的时刻。一旦攻克4500点,就进入牛市收尾阶段了。那时候风险是大于利润的,4500点以上我们会逐步减仓。

私募排排网:目前市场已经上攻到4500点,开始进入回调,几天时间就跌破了4200点,经过急跌后,你们对短期行情怎么看?

红动云上投资:经过急跌后,周四的大盘下跌已经进入尾声,如果没有利空消息的话,大盘再创新高成为必然,有可能上攻到4800--5000点附近,但是在创新高的过程也是我们前面运行的基金出局的好节点。

操作上,我们会借大盘反弹创新高的行情,做完这一波牛市行情最后可以操作的板块,基金业绩达到我们的预期后,逐步清仓离场,等待第二波牛市的机会。

反弹新高后或进入3--4个月调整期 目标位2800--3000点区域

私募排排网:对反弹后行情怎么判断?谨慎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红动云上投资:我们投资团队自组建以来对于大盘这轮快速牛市第一目标到达4500是认可的,但大盘4500点以上我们认为风险巨大,部分投研人员认为大盘有再次新高到达4800-5000点一线的能力,可以少量操作。部分投研人员认为可操作的板块基本很少,只有银行保险券商3大板块,风险远远大于收益,现在国家政策又在收紧,两融政策,印花税调整都是制约大盘疯牛的法宝,需要空仓。

目前翻看个股统计,很多股票市盈率超高,市盈率20倍以下的不足100只,超过100倍的反而超过市场的半数,就像目前网络流传的炒的不是A股的市盈率,是市梦率了,从这个方面来说也是极度不正常的扭曲市场。

从今天大盘目前走势来看,短短几天就是超过400点的大幅下跌调整,可谓涨跌都疯狂,而在这轮下跌中明显滞涨的银行,保险,券商板块逆势走强, A股市场经验告诉我们,一旦滞涨股运行起来,大盘就已经处于行情尾端了。

一旦大盘行情走完形成下跌趋势,再加上目前市场多种做空利器整合(股指期货,中证,上证,加大融券供给),我们团队大胆推测,一轮3-4个月的下跌行情就会把将近一年的快速牛市涨幅削弱近半,时间节点大概在今年的10-11月份,目标点位2800-3000点一线。

再有一群小白菜投资者用一颗无所畏惧的心里进入A股,抱着一夜暴富的心态,以及目前市场所宣扬的4000点才是牛市的起点,万点论的蜂拥弥漫,无疑对于我们靠基本面和技术面为第一生命的投研团队也是一个冷静的启示,目前团队认为5月7日的大盘下跌已经进入尾声,再创新高成为必然,但是在创新高的过程也是我们前面运行的基金出局的好节点。

保护投资者利益为第一要务 耐心等待下跌后时机再度出击

私募排排网:在产品发行和运作的计划有何变化?

红动云上投资:之前我们对行情达到4500点后有大回调的判断是一致的,但对回调的幅度存在争议,所以有发行产品等待机会的准备。但目前,结合目前市场的盘面和各种信息面、基本面,我们达到了一致的共识:我们认为大盘经过急跌后,会创出新高,但却是离场的好时机。我们认为大盘最多上攻到4800--5000点后会进入长达3--4个月的大幅下跌,目标位在2800--3000点。

基于以上的判断,回调幅度非常大,目前这个时候再增加募集资金操作无疑与我们判断相违背,再者基金锁定期6个月,一旦运行遭遇大盘下跌的风险,有些不成熟的投资者无法承受净值下跌带来的亏损,到开放的时候大概是11-12月份,业绩不好客户就会赎回潮,不但不利于公司的美誉度,也辜负了合作方对我们的热切期待及呵护。

本着对客户资金负责的态度,保护投资者的利益,不浪费投资者的资金成本,甚至在下跌行情中建仓带来亏损,因此,我们决定暂缓所有产品的发行。另外,运行中的产品等待达到我们的目标位后,也可能会陆续主动提前清盘离场,保护投资者的胜利果实。

我们会等待更加合适的时间点,再度发行产品,准备下一波的牛市行情到来。目前,我们更多的是耐心的等待机会的出现,重拳出击,为我们的投资者创造更高的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