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爱有财上线 获丰实、海通战略投资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周鹏峰 2015-05-07 11:0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通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5月7日,互联网金融第三方服务机构零壹公司宣布,旗下金融消费前服务平台爱有财正式上线,并完成了来自丰实文创与海通创意资本的第一轮战略融资。

两家投资方的国有金融机构背景吸引了广泛关注。丰实文创系丰实金融旗下风投机构,后者主要股东为嘉实基金;海通创意资本为海通证券控股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

去年底,零壹公司与这两家风投机构敲定了投资意向,该项融资于2015年4月正式完成。

刚刚上线的爱有财,为用户提供知识交流、用户交互、产品测评、数据工具等服务,后续会紧密围绕用户需求,开发和完善一系列金融消费前服务产品。

根据零壹研究院测算,我国的居民储蓄率居高不下,近年的储蓄额在40万~50万亿之间。参照发达国家的居民储蓄率比例,假设在未来10年内居民(个人)储蓄率下降至15%,转入存款之外的投资理财市场,涉及的资金当在15万亿左右。如果通过金融消费前服务能够降低10%的非理性决策和无效投资,就可以节省1.5万亿的资金成本,形成每年近千亿元的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