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电力设备:需求侧管理让能源互联网更进一步

来源:安信证券 2015-04-15 08:4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需求侧管理启动让能源互联网更进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完善电力应急机制做好电力需求侧管理城市综合试点工作的通知》发布,电改后第二个配套文件出炉。鼓励、支持发展电能服务业,吸引全国乃至全球的优秀电能服务企业参与试点工作。配电网自动化、信息化企业以及用能服务企业将率先获益

车厂马力全开,新能源汽车行情确定到来:北京、安徽等地出台多项政策继续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加码明显;中汽协公布3月份汽车工业运行情况,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大幅增加,行情到来已成定局。我们继续坚定看多新能源汽车板块,行情到来已成定局。

华龙一号获批在即,核电出海再获利好:“华龙一号”首个示范项目——福建福清核电站二期工程已经于四月初获得国家发改委的审核通过,并上报国务院,目前正在等待国务院的核准。在核安全局方面,福清核电站二期工程也正进入最后的审核阶段,即将召开专家委员会。预计最快四月底,该项目将浇下首罐混凝土。

政策预期渐强,持续推荐风电、光伏板块:内蒙、湖北等省级可再生能源配额制考核办法出炉,我们预计国家级的可再生能源配额制考核办法也会很快出炉,可再生能源发电在电力消费中的占比被严格规定。这将利好风电、光伏等新能源板块。同时,我们预计“十二五”第五批风电核准计划也将很快很快出台,风电等新能源仍是国家鼓励的重点。本周我们重点推荐风电板块。

重点推荐:能源互联网板块我们重点推荐国电南瑞、积成电子、正泰电器、金智科技;电动汽车和充电桩板块重点推荐猛狮科技、东源电器、奥特迅、万马股份;核电板块重点推荐抚顺特钢;风电光伏板块重点推荐金风科技、湘电股份,阳光电源,林洋电子。

风险提示:政策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轩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