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个股涨少跌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怡 2015-04-14 08:33: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尽管新三板指数继续保持较强升势,但三板做市指数则逆市大跌;个股成交上,活跃度较此前略有降温,而且个股涨少跌多。

新三板指数昨日与A股市场表现相似,高开高走最终上涨3.57%至2635.21点,其在盘中最高触及2641.76点,再度刷新历史新高。相反,三板做市指数大跌3.48%至2309.57点,跌破5日均线并受到10日均线的向下牵引。

昨日,新三板中共有456只个股发生交易,较上周略有减少,合计成交金额为18.44亿元。其中,联讯证券的成交额最高,达到了2.35亿元;同时,九鼎投资、仁会生物和中海阳的成交金额也均超过了8000万元;此外,还有33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

所有发生交易的个股中,仅有118只个股实现上涨,而多达312只个股下跌。其中,吉事达、祁药股份、成大生物和爱迪科森的涨幅最高,分别达到了5.77倍、3.76倍、2.65倍和2.20倍;同时,田野股份、辰光医疗、赛孚制药和鸿辉光通的涨幅也超过了一倍。相反,金润科技、北科光大和华电电气的跌幅均超过了九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