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创投3月新增8个投资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翠 2015-04-01 14:4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国内创投“领头羊”深创投4月1日在官网公布其最新投资简报,今年3月,深创投新增8个投资项目,涉及医药、环保、互联网、信息技术等领域。

据简报,上述8个投资项目分别为陕西必康制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新沂必康新医药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特耐工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喜丰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艾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腾游旅游信息咨询信息有限公司、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欢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其中,陕西必康制药与新沂必康新医药综合体投资公司均为医药类公司,前者拥有中西药产品十多个系列、1000多个规格,是目前国内制药行业拥有全剂型、品种数量最多的工业企业之一,其中进入国家基本用药和医保目录的品种有300多种;后者集中于医药研发生产等领域的投资。

而河南特耐工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吉林喜丰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属于节能环保类企业,前者拥有活性a-氧化铝微粉、电熔白刚玉、电熔高温结合剂等多条大容量生产线,后者则主要开发生产内镶式滴灌管(带)、单翼迷宫式滴灌带、给水PE管材、农用PE管材、PE输水软管、过滤器、PE管件、农林保水剂等系列产品。

此外,深创投3月依然热衷联网领域的投资,广州腾游旅游与艾虎网络便是典型案例。其中,艾虎网络主要是将国内的手机游戏发行到海外国家/地区,包括市场渠道推广和产品运营。而腾游旅游则是国内领先的在线出境游服务商。

另据介绍,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精密设备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是多工位圆刀模切机专业生产商,拥有不同规格的圆刀模切机。上海欢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校园细分市场领域的电子商务企业,定位为校园生活服务类O2O平台,为学生提供快消品2小时内送达服务。

深创投表示,截至今年3月,公司共投资了559个项目,总投资额近163亿元人民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