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军工:缅甸军机事件提升军工股关注度

来源:银河证券 2015-03-23 08:4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最新行业观点:

【缅甸军机事件提升军工股关注度,近期重点推荐北方导航、航天长峰、航天动力等】两会期间军工行业的利好因素不多,不过周末缅甸军机事件以及解放军的快速布署可能成为军工股走强的催化剂,短期军工股将有较好走势。行业改革改制和阅兵等重大利好因素主要集中在下半年,因此我们预计6、7月份以后军工股可能迎来较大的上升行情,主要公司都将有较好表现。我们近期重点推荐北方导航、船天长峰、航天动力、中航动控、成飞集成等。

近期调研:

航天机电、振芯科技等、振华科技、广船国际等

上市公司动态:四川九洲、光电股份、上海贝岭等

1、【四川九洲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核准批复】2015年3月13日,四川九洲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关于核准四川九洲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371号),核准本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500万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即2015年3月10日)起6个月内有效。

2、【光电股份发布2014年年报,同比大幅扭亏】发布2014年年报,2014年公司实现收入18.36亿元,同比增长5.34%;实现归属净利润6185万元,同比大幅扭亏;实现EPS0.30元,分配方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

3、【中国电子集团筹划上海贝岭股权内部划转】上海贝岭于2015年3月9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筹划涉及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变动事项的函》,中国电子作为上海贝岭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涉及中国电子持有的上海贝岭股权在中国电子内部的划转事项,该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

4、【凤凰光学将划入中电海康】凤凰集团与中电海康于2015年3月5日正式签署《关于凤凰控股之企业国有产权划转协议》。凤凰集团同意将其持有的“凤凰控股”100%的股权整体无偿划转给中电海康。

5、【中国船舶发布2014年年报】公司发布2014年年报,2014年公司实现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27.6%;实现归属净利润4419万元,同比增长11.8%;实现EPS0.03元,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元(含税),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