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瞄准高新技术 深创投2月新揽三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翠 2015-03-09 13: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国内创投“领头羊”深创投3月9日发布的2月投资简报显示,当月其新增3个投资项目,分别为武汉杨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西安韦德沃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玉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其中,武汉杨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和代理的企业,其人造血管项目已获得专利,目前该人造血管在动物实验中已取得重大突破,正处于投入生产阶段。西安韦德沃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无人智能、无人机领域的研究和开发,是国内一流的从事无人机整机系统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飞行服务的民营高科技公司。福建玉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并运营智能应用产品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致力iOS、Android等系统手游研发与运营。

深创投表示,1999年至2015年2月,其在IT技术/芯片、光机电/先进制造、消费品/物流/连锁服务、生物医药、能源/环保、新材料/化工、互联网/新媒体等领域投资了548个项目,总投资额逾159亿元人民币,其中今年1月份共投资了4个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