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新三板望突破5000家 阳光私募建立开采队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赵学毅 2015-03-09 09:1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3日,最早参与新三板市场的阳光私募朱雀投资,在其官方网站发出招聘“创新投资部项目经理”启事,以便能积极探寻、挖掘质地优良的新三板挂牌或拟挂牌公司,深度研究新三板挂牌企业,了解其融资需求,把握相关投资机会。

朱雀投资预计,2015年底新三板挂牌企业总量会超过3500家,同比增长约80%,未来5年有望突破5000家,总市值突破1万亿元,年交易规模达4000亿元。今年,随着长安信托、联讯证券等公司的加入,新三板也告别了小公司领衔的局面,更多大市值公司的进入会成为常态,提高板块整体估值水平。新三板市场超预期的快速发展,部分机构设立新三板机构主题基金。鼎锋资产、理成资产均已经有新三板产品,其中,理成资产已经投了2个项目,都在两千万元以上。2015年初,朱雀投资成功发行了第一支新三板基金产品,和聚投资同样有此计划。

“展望羊年,竞价交易、分层管理和转板等重磅制度也将到位,新三板已步入历史性大发展阶段。”朱雀投资认为,兼顾成熟市场成功经验和本土特色的制度设计将推动新三板走向资本市场的舞台中央,成为培育中国新经济中坚力量的摇篮,助推中国经济华丽转型。

据记者了解,淘金新三板因调研工作量大专业水平要求高,很多阳光私募成立了新三板团队,比如鼎锋投资、朱雀投资和理成资产都有专业团队负责新三板业务,纳入投资、投行、法律等多方面人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