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短暂休整 乐观看待两会行情

来源:天信投资 2015-03-03 15:3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大盘开启暖春行情,周二就开始陷入了短期的调整,市场变化太快,但是我们依旧维持暖春行情的判断,3日的调整只是暖春行情的一段小插曲而已。从板块来看,涨幅较好的是空气治理、舟山新区和西藏等板块,而跌幅较大的依旧是地产、保险和券商等权重股,大盘的下跌还得拜权重股所赐。

消息上来看,证监会核准24家企业IPO, 预计冻结的网上网下资金则将可能超过三万亿,在两会召开之际,市场对新股的发行保持了一份谨慎的态度。降息后券商开始下调融资利率,抑制了券商股的反弹。

对于后市,天信投资陈文捷认为,在两会召开之际,市场预计会有一些大的政策出台,市场在等待政策出台出击,保持了一份理性,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的调整,也抑制了大盘的反弹,操作上,投资者可在谨慎中保持乐观,关注权重股和创业板的轮动机会,可逢低布局超跌的券商股,以及符合两会的移动医疗和互联金融等新兴产业概念股。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