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融创13.25亿收购上海东郊地块37%股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2-27 14:5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融创中国2月16日宣布,通过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融创睿丰向卖方——北京枫丹、深圳仲山、深圳华顺以及深圳深国房地产收购其于上海枫丹丽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计共37.855%股权及相关的未偿还股东贷款,总价为13.25亿元。

根据公告,上述上海枫丹丽舍主要持有上海枫华50%股权,上海枫华主要从事上海浦东东郊地块的整理和开发,东郊地块的可售面积为101万平方米。依此估算,融创在上海新增的权益土地储备又增加了19万平方米,而代价却只有13.25亿元。

据了解,融创一直致力于扩大上海市场的份额。除入股上述东郊地块外,融创中国还在2月1日发公告宣布,收购了佳兆业在上海的四个项目。

公告显示,本次收购共签署了三份协议,第一份协议收购上海诚湾兆业51%的股权(代价人民币3000万)收购上海赢湾兆业51%的股权(代价人民币2550万)以及股东贷款人民币5.430567亿元,第一份协议总代价人民币5.985567亿元。

第二份协议收购上海青湾兆业100%股权(代价人民币1元),以及股东贷款人民币11.667517亿元,第二份协议总代价人民币11.66751701亿元。第三份协议收购上海荣湾兆业100%股权(代价人民币3000万),以及股东贷款人民币5.796287亿元,第三份协议总代价人民币6.096287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