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实控人发要约收购 *ST二重欲主动退市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陶炜 2015-02-17 09:3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二重(601268)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全体股东发出全面要约收购。本次要约收购以终止公司的上市地位,实现公司主动退市为目的。

根据方案,扣除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及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本次要约收购实际所能收购的公司股份最多不超过4.01亿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比例的17.50%。本次要约收购的要约价格为2.59元/股。

本次要约收购期限为2015年2月26日(包含当日)至4月3日(包含当日)。其中,在要约收购期限届满前3个交易日内,预受股东不得撤回其对要约的接受。

本次要约收购以公司的股权分布符合退市要求为生效条件。如本次全面要约收购期满,公司社会公众持股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低于10%,则本次要约收购生效。如本次全面要约收购期满,公司社会公众持股数量占总股本的比例仍高于10%,则本次全面要约收购自始不生效,原预受申报不再有效。

若本次要约收购不成功,不能实现公司主动退市。因公司2011年、2012年和2013年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已被交易所暂停上市,预计2014年年度经营业绩为亏损。若公司2014年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可能在2014年年报披露后终止上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