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实和黄重组方案将于本月25日举行股东表决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2-13 14:2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1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长和系重组方案将于本月25日举行股东会表决。据悉,机构投资者顾问ISS(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 Services )建议投赞成票。

上述报道进一步指出,重组一旦获股东批准,新长和未来收购和黄资产后,流通市值会即时增加,和黄也会撤销上市地位,直接影响追踪恒指的被动式基金的投资部署。

据悉,“恒指服务公司也将于今日开会研究长和系重组对成分股比重的影响,一旦有重大公布,势影响短期股价。”

同时,ISS2月12日发表研究报告称,长实股东在换股后,持有的新长和股票价值与目前长实股票一样,意味股东利益不会因公司重组而改变,加上新长和的派息政策更具灵活性,故建议股东同意有关议案。

另悉,早在2月4日据香港媒体业已报道称,长和系重组继续推进,高等法院2月3日就长实的重组建议展开聆讯。长实代表律师表示,拟于本月25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若股东同意重组,新长和将于3月18日挂牌。

资料显示,1月9日,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和记黄埔有限公司联合公告称,长实集团及和黄集团的非房地产业务及房地产业务将分别进行合并,而合并的非房地产业务及合并的房地产业务将在其后划分,由两家香港上市公司长和及长地分别持有。

交易完成后,长和集团的房地产业务将会实施分拆上市方案。

此后的1月14日,汤森路透旗下基点报道称,两家银行正提供一笔550亿港元(71.0亿美元)的过桥贷款,以供李嘉诚旗下长地重组提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