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佳兆业午后复牌涨25% 融创确认入股佳兆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2-09 14:4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融创确认有条件入股佳兆业,佳兆业下午1时复牌,暴涨25.2%,报1.99元。融创今早复牌,现报7.27元,涨4.8%。融创(01918-HK)与佳兆业(01638-HK)于上周五发出联合公告,确认融创已以每股1.8元、即45.5亿元总代价,购入佳兆业创办人郭氏兄弟49.25%的股权,并拟向余下股东提出面收购。

融创确认有条件入股佳兆业,佳兆业下午1时复牌,暴涨25.2%,报1.99元。融创今早复牌,现报7.27元,涨4.8%。

融创(01918-HK)与佳兆业(01638-HK)于上周五发出联合公告,确认融创已以每股1.8元、即45.5亿元总代价,购入佳兆业创办人郭氏兄弟49.25%的股权,并拟向余下股东提出面收购。持有佳兆业29.94%的第二大股东富德生命,已确认不会接纳收购建议。是次股份买卖尚未完成交割,须待多项先决条件完成,包括佳兆业的债务违约已得到债权人豁免,债务已进行重组及再融资,还有现时所有纠纷、法院申请及非正常经营状态,都要以令融创满意的方式得到解决。

上述条件须在今年7月31日前完成,除非双方同意另订交割期限,否则任何一方均可终止是次买卖协议。如股份买卖没有完成,融创提出的全购要约不会进行。据报,佳兆业已支付2,600万美元(约2.03亿港元)的2020年到期债券利息。

另外,据佳兆业复牌公告显示,据于2015年1月31日,集团到期应予偿还的贷款本金额及应计利息约为人民币992.89百万元;而根据相关协议的条款,集团本金额为214.4亿港元(相等于约人民币169.5亿元)的贷款或会到期应予偿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