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分歧骤然升温 A股结构性行情将延续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02-09 07:3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去年风光无限的金融股开始领跌大盘,券商股今年以来整体跌幅超过15%,银行股跌幅近7%,上证综指失守3200点。与此同时,创业板指数卷土重来,迎来了近15%的涨幅。热点乾坤倒转,市场风格重回成长节奏。做“追风少年”还是“等风来”的坚守者,市场分歧骤然升温。华商基金投资管理部总经理刘宏认为,2014年末的上涨是“风动、心动”。至于对牛市的定义,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今年A股市场很大程度上仍将呈现出一个结构性行情。

刘宏坚持做坚定的成长投资者,抓住社会发展的潮流,布局符合社会发展方向和趋势的领域,以改革和创新为核心,伴随企业的成长,不赚博弈的钱。他说:“长远来看,投资更大的收益还是来自于优秀企业从小到大的成长。所以,我们更愿意聚焦于上市公司和团队本身,研究企业的基本面,研究它所处的行业前景、在行业中的地位、竞争力是否可持续、能否成为伟大的企业,而不用太在意它属于A股市场的哪个板块。”

不随风动而心动,也让刘宏在过去几年里收获了稳定的收益。根据银河证券的统计,截至2015年2月2日,刘宏所管理的华商价值精选股票型基金过去三年收益率达127.01%,在271只同类产品中名列第6。新年伊始,该基金同样表现非凡,截至2月2日,便创下了今年以来14.01%的收益率,在382只同类产品中名列第20位。他所管理的另一只基金——华商创新成长同样表现不俗,截至2月2日,其今年以来收益率为13.24%,在126只同类产品中排名第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