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众减支追赶丰田利润 途观被炮轰“浪费”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5-01-30 14:4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众汽车去年出台规划,拟在2017年之前削减成本开支50亿欧元,缩小同丰田在利润上的差距。大众工会官员日前称,实际上减支成绩可以远超该目标。

1月29日,大众汽车工会主席伯恩德·奥斯特罗(Bernd Osterloh)告诉媒体,大众品牌有能力做到“远超过”50亿欧元的减支成果,“只要原则再加强一些,效率就可以得到提升。”而从整个大众汽车集团角度而言,减支潜力甚至更大。

2014年7月份,大众汽车集团设立了大众乘用车品牌的减支目标,到2017年之前该品牌将削减成本开支50亿欧元(约合57亿美元),以在利润上追赶丰田。近两年来,丰田营业收入不及大众,但利润却高出一半乃至一倍左右。

虽然从宏观层面奥斯特罗看好完成减支目标,但依然敦促管理层从车型和零部件角度消除不必要的开支,大众畅销SUV途观被点名,“我不知道为何途观需要有12种不同的散热器格栅”。

另外,新近有消息称大众将推出新一代辉腾豪华轿车,而该车第一代产品造成了20亿欧元亏损。大众此举被视为同减支规划南辕北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