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华联2014年营收增长30% 净利反跌两成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1-28 14:1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27日晚,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称,2014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8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21%,

另外,该公司2014年的营业利润4.41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36.66%;利润总额为5.71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8.05%;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5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0.34%;基本每股收益为0.25元,较去年减少21.88%。

新华联称,营业收入增加的主要原因系满足收入确认条件的项目增加,使得营业收入增加。营业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系2013年毛利较高的项目(如北京运河湾等)本年度基本清盘,部分在售项目尚未进入结算期,暂未能确认收入,此外,公司新拓展项目处于项目开发前期,导致期间费用增加。

报告期内,新华联实现总资产248.03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35.8%,主要原因系公司持续进行新项目拓展和开发,年内土地储备、在建产品及在建工程项目增加较多;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权益35.49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8.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7.8613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8.82%。

1月19日,新华联称,其全资子公司北京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拟与唐山远东物流有限公司签订《海南香水湾大酒店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收购远东物流持有的海南香水湾大酒店有限公司95%的股权,交易总价款为7.04亿元。此外,1月8日,新华联竞得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B01-01地块商业金融用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新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